为萧姑娘捞一捞,正文和番外都很精彩小宝贝们不要错过啊😉😉😉看我眼神

湛空依然:

#梦间集# 曦孤一大堆同人本预售!(重发了一下_(:з」∠)_)


这里是兴奋的萧姑娘!走过路过求扩散!

《远行客》新刊预售,《破晓》&《三十题》二刷预售!!!!!!

《远行客》预售链接

《破晓》&《三十题》二刷预售链接

预售过后可能只有少量余本,而且不会再印啦!!请不要错过啦!!!

预售时间:4.20~5.6

参CP22,这次没开专门的场取,因为本子真的好沉啊!!(。)不过我还是会少带过去一些,如果有想场取的可以留言or私信我,我看看到时候带多少过去(因为真的很沉啊)


特别说明:

请一定要仔细看!!!请一定要仔细看!!!请一定要仔细看!!!

关于特典的纸胶带,现在还在工事中,没全画完,图上我也只是放了一部分效果。会在完成后在LOFTER上放全图的!

代理建议:如果购买了纸胶带特典的,额外加购一下加固包装,否则造成的损坏不予退还。

尊重代理啦……特此说明!


微博有转发抽奖!可以去试试手气啦!

=这里=

评论
热度(158)